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2009年福建省光伏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泉州举行
日期: 2009年04月21日 05:39      
【字号:

 

    4月9日,在科技部高新司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2009年福建省光伏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泉州举行。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王钦敏、福建省副省长李川以及科技部高新司、福建省科技厅、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会议。
    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了这次项目对接会。这次推动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在泉州市举办的项目对接会,不但是响应科技部等七部门“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的意见”的具体行动,而且也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国家大学科技园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对于泉州这样经济发达,但缺少科研院所和工科大学的地区来讲,无疑是非常有益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