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工业领域节能减排研讨会在京召开
日期: 2008年04月09日 15:08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我部“节能减排科技专项行动”,科技部高新司于3月19日在京召开了工业领域节能减排工作研讨会,高新司刘久贵副巡视员,工业领域节能减排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成员对工业领域已开展的节能减排科技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梳理,重点总结了目前已实施项目的量化推广和示范成效。同时,针对在节能减排重点行业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的科技需求,认真讨论了2008年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初步确定了今年工业领域节能减排科技工作的主要任务。包括组织开展重点行业节能减排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检查已安排项目的落实情况、组织开展新上项目的立项工作、筹备节能减排国际展览会、组织召开重点行业节能减排技术研讨会等。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08年工业领域节能减排科技工作的全面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