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科技进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研究班在穗举办
日期: 2006年11月30日 16:49      
【字号:

  2006年11月27日上午,由科技部主办的“科技创新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研究班”在广州市开班。本期研究班是科技部根据“中组部2006年地方领导干部调训计划”,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决策,进一步加强基层分管科技工作的党政领导干部专业能力建设而举办的,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名学员参加为期9天的培训。

  本期研究班将围绕“科技进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一主题,通过听取中央党校、科技部、建设部及地方政府有关领导和专家授课、开展交流研讨和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培训,以期研究班学员准确把握中央关于“三农”问题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关精神、了解我国农村科技发展规划与思路、总结交流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经验,开拓思路,更好地指导基层农村科技工作。
(摘自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