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浙江 > 最新动态
宁波市科技局组织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赴宁波诺丁汉大学交流研讨
日期: 2023年05月26日 17:35      
【字号:

  5月18日上午,来甬参加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青年科技人才赴宁波诺丁汉大学开展交流研讨。来自中国和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北马其顿、塞尔维亚等十余个中东欧国家的6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宁波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科技人才处)、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及宁波诺丁汉大学科研与知识交流办公室、李达三孵化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交流。

  走在诺丁汉大学充满现代气息的校园,青年科技人才们听取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学校概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孵化、对外科技合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成效。

  在诺丁汉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孵化园一期(李达三孵化园),青年科技人才齐聚一堂,摘得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二等奖的“System Dynamics on a Shoe String”等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研究进展、市场前景、合作需求等作主题交流研讨,分享创新创业经历,寻找合作机会和资本支持。

  此次青年科技人才赴宁波诺丁汉大学交流研讨活动,是深化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科技人才与宁波科技创新主体“面对面”深度交流对接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大赛平台的纽带作用,吸引汇聚更多青年科技人才和创新创业者来甬留甬创新创业,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甬落地孵化,构建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不断铸就面向未来发展的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