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浙江 > 最新动态
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推进会在浙江安吉举行
日期: 2022年09月02日 10:40      
【字号:

  8月30日,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湖州综合试验站“十四五”及2022年度工作任务推进会在安吉举行。

  来自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家蚕,桑树遗传改良,产业经济等各方面的顶尖蚕桑专家聚集一堂,总结湖州试验站“十四五”来工作进展和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研究和落实2022年工作,进一步凝聚合力,理清思路,推动湖州综合试验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湖州综合试验站机械化养蚕及高效配套生产技术等在省内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技术,要及时总结,力争产出一批阶段性成果。要继续紧跟蚕桑体系的步伐,在体系顶层设计的框架内,加强与岗位科学家对接、充分挖掘产业发展潜力,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助力做精做优产业,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

  会议还对湖州综合试验站示范基地县桐乡市、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南浔区和试验示范合作基地授牌。力争在试验示范县和试验示范基地的紧密协助下,湖州试验站工作在下一阶段能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效和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