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云南 > 图片新闻
2019年云南省第一批“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07:28      
【字号:

  为进一步指导企业更好地理解和用好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强化政策服务,鼓励企业开展研究开发活动和规范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执行,引导企业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2019年4月19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举办了2019年第一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云南省科技厅指导,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具体组织实施,同时得到了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的大力支持。培训将纳入全省R&D经费投入统计,但尚未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企业作为重点培训对象,精心挑选授课专家,精心设计课程安排,整个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税务局、省科技信息统计中心、云南卓尔会计师事务所、省药物研究所的专家进行政策宣讲、解读及专业辅导。培训内容包括: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企业加计扣除申报流程;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相关财务讲解;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实操讲解及经验交流等。
  “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培训班”的举办,受到了云南省相关企业的热烈欢迎,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培训近90家企业参加,参加培训员150余人。授课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踊跃提问,学习热情高涨,培训效果远超预期。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授课老师和参训企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