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西藏 > 最新动态
一起益企 助企纾困
日期: 2023年04月21日 08:50      
【字号:

  2023年4月12日,西藏自治区经信厅联合科技厅组织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拉萨市“助企纾困・援企创新”中小企业专题培训会。拉萨市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孵化园区、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根据培训活动安排,围绕企业在资金、人才、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财税等方面需求,组织行业优质服务专家,开展了惠企政策宣讲解读、投融资IPO上市辅导等专题培训。4月12日至14日期间,投融资、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等行业服务专家,赴16家企业,开展了“入企诊断”咨询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影响企业创新创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现实需求,助力企业“知、懂、用、享”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创新赋能,激活发展新动能。

  本次服务行动在为进一步优化全区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提升企业公共服务能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培育壮大科技型企业队伍、不断构建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持续强化科技型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创新资源向科技型企业集聚。通过专题培训、跟踪指导等具体措施,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数量,使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覆盖全区七市(地)及藏青工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