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两校一院”科技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09:22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主持召开“两校一院”科技工作协调会。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兵团发展改革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两校一院”有关负责同志在所在院校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两校一院”2021年科技工作进展情况、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听取了兵团科技局推进“两校一院”科技创新工作、提高“两校一院”科技创新能力的具体举措。
  鲁旭平副司令员对2021年“两校一院”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两校一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务实创新,切实推动“两校一院”科技创新任务落实落地。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释放创新活力。形成工作合力,支持“两校一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