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新疆 > 最新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09:53      
【字号:

  8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就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加快新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做好技术合同登记,强化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安排部署。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群体,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帮扶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正视新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加强培育、强化激励、提升服务、落实任务上下功夫,奋力推动新疆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优选精兵强将,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量完成全年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地州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