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讲评推动会
日期: 2022年03月01日 14:51      
【字号:

  2月21日,天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讲评推动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次、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研究谋划推动2022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梅志红同志做工作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工作报告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谈思路、讲招法、明措施、重创新,广开思路,畅所欲言。各位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点评,指出问题,明确任务,提出要求。

  毛劲松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科技创新工作意义重大,必须要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确保各项量化指标圆满完成,必须高标准落实好全市性重点任务,要着力提升科技创新整体效能,着力提高机关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