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生物医药产业链)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1:16      
【字号:

  4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科技厅、财政厅主办,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陕西省创投协会共同承办的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生物医药产业链)在秦创原金融中心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路演聚焦生物医药这一陕西省优势产业链,来自西北大学、安康学院、西安厚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陕西师范大学的5个项目团队进行了路演推介。

  活动中,来自力合科创、关天创新、广发证券、曲江唐人、德蒙投资、西安碑林环大、陕医药、西安国际医学等多家投资机构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听取了项目介绍,以市场化视角出发,与路演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就成果转化方向及思路、产业发展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一步,省科技厅、财政厅还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十条措施(试行)》,探索“以演代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围绕全省重点产业链,开展常态化专场路演活动,促进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本紧密对接,赋能全省重点产业链补链强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