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暨打造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推进会举行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17:24      
【字号:

  11月2日,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暨打造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推进会在咸阳市高新区举行。陕西省委常委、陕西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并为先行区揭牌。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凯、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孙科共同为咸阳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加速器”授牌。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支持咸阳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的部署安排,加力加速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省科技厅紧扣西安—咸阳一体化和西安都市圈建设要求,通过聚焦“三器”建设,在咸阳打造一批立体联动孵化器和科技成果转化加速器,实施一批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项目,培育一批创新型科技企业,支持咸阳充分发挥科教资源优势,建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健全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做优科技成果转化环境,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产业化,助力咸阳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为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供咸阳样板。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介绍了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有关情况,咸阳市发布了打造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有关政策,咸阳市与西咸新区签署了秦创原共建合作协议。陕西省级相关部门、西咸新区及咸阳市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咸阳有关市(区)和部分高校、院所、企业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