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陕西省科技厅组织收听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16:48      
【字号:

  10月16日上午,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党员、党外代表人士和一线职工群众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委厅领导及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直播,所属单位分别以集中观看、视频会议、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大政方针,是新时代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工作的战略部署,全力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倍增计划、战略科技力量培育等重点任务,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添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