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陕西师范大学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08:59      
【字号:

  7月28日上午,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陕西师范大学专场)活动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圆满举办,本次路演活动是“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常态化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活动现场,陕西师范大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推进情况,秦创原创促中心代表为与会人员讲解了秦创原总窗口项目落地相关政策,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为科研团队提供的相关服务。

  本次路演现场,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四个团队分别进行了5个项目的路演展示。生物表界面与智能大分子研究团队围绕“生物组装高分子牙本质脱敏剂”进行展示,皮秒激光清洗机团队介绍了“皮秒激光清洗机”项目,化学机器视觉团队为参会机构详细讲述了“智慧水务领域产业化”项目,食品风味化学创新团队带来了“方便即食化特色传统食品及调味基料”与“陕西特色资源功能因子挖掘及健康产品研发”两个项目。

  此次陕西师范大学专场路演项目获得多家投资机构青睐,现场参与观看的包括唐人投资、高新盈峰、高校种子基金、春种基金、青实资本等机构负责人。各负责人认真观看项目路演后与项目方代表积极互动问答,均表示将在活动结束后继续跟进与各项目方的进一步对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