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看望2021年度三秦友谊奖获奖专家
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16:30      
【字号:

  7月21日下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赴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看望2021年度三秦友谊奖获奖专家黄河燮董事长,并参观展厅和生产线。

  白崇军为黄河燮董事长颁发了2021年度陕西省政府三秦友谊奖获奖证书和奖杯,感谢黄河燮董事长和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陕西省将坚持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统领,继续落实好各项外国人才服务政策,用好用足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和人才签证制度,为外国专家和专业技术人才等在陕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黄河燮董事长对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是中国三星成立30周年,也是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法人成立10周年,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将与各级政府风雨同舟,继续努力,促进发展。

  西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楼文晓,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华,省科技厅专家处、引智处负责同志,西安市科技局专家处相关同志,西安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