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培训会在西安举行
日期: 2022年07月07日 15:23      
【字号:

  6月23日至24日,省科技厅在西安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培训会。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军在培训动员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发展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意义,围绕服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落实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倍增计划和扎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认清差距和不足,重视经济下行和各方需求压力,提升创新服务和精准服务水平,坚持认定标准和高效管理原则,持续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实操讲解、经验交流与座谈研讨等方式进行。省科技厅、省税务局、西安高新区、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陕西西秦金周会计师事务所、西安隶铭思拓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就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办法和工作指引、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要点、科技型企业税务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系统审核要点及实操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系统讲解。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安康市科技局和榆林高新区、咸阳高新区就本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情况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各参训单位在研讨座谈会上介绍了经验做法,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反映,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工作本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完成工作任务的信心决心,达到了做有标准、学有榜样、干有目标的目的。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和国家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相关同志共41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