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山东 > 最新动态
青岛市完成首批国家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的评审推荐工作
日期: 2012年11月08日 09:54      
【字号:

    日前,科技部下发通知,首次面向全国征集国家科技惠民计划项目,优先支持包括人口健康、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等与社会管理和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科技领域,提升技术的实用性和产业化水平,推动先进适用技术在基层公共服务领域的转化应用。
    根据科技部通知要求,青岛市科技局专门下发了本市申报国家科技惠民计划的相关文件,重点选择工作基础好、示范应用影响大、惠民效果明显的项目进行推荐。在各项目承担单位申报及区市科技、财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共选出12项科技惠民项目推荐申报2013年度国家科技惠民计划。
    下一步,青岛市科技局将积极对接科技部有关部门,做好项目跟踪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