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山东 > 最新动态
青岛市科技局组织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11年07月01日 16:14      
【字号:

    日前,市科技局组织了2011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培训会,传达学习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2011年考核指标体系的相关指标进行了讲解,对考核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会上与会代表就科技进步考核程序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顺利通过全国科技进步考核、获得“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县(市)”是衡量县市区综合科技实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全国县市区科技进步考核每两年一次,今年已经是第6次。青岛市有两个区市获得“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县(市)”称号。今年考核指标体系与往年有较大变化,采用了按照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为”分类指标体系进行考核;新增了“党委政府其他部门依靠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与成效”以及“乡镇党委政府依靠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及经验”等项目;注重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产学研合作、自主创新政策落实等工作的考核。
(青岛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