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四川 > 最新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绵火热开赛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15:04      
【字号:

  8月24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决赛在绵阳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共聚集了全省15个地市州的118家企业参赛,参赛队伍共分为4组,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72家参赛单位按细分领域分为3个小组进行比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领域46家参赛单位同组竞技,比赛将在8月24日——8月27日期间逐项进行。最终,每组将决出成长企业前3名、优秀企业1名及初创企业前3名,涪城区将拿出6000万元专项资金,对最终落地的成长组、初创组获奖企业,分别给予不低于300万元和100万元的投资,并引导中物院成科中心天使基金等投资优质项目。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是全国科技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强的品牌赛事。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以“择优遴选、创新服务、加速培养”科技企业为主线,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七大产业领域,四川赛区共有1581家企业报名参赛,参赛企业数量创造了历史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