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四川 > 最新动态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退休党支部和离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年11月21日 07:28      
【字号:

  按照四川省科技厅党组统一安排,11月13日,科技厅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在郫都区洪湖农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退休党支部副书记王守仪同志主持会议,部分退休老党员和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导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开展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要依照这个制度开展,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的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结合自己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后,退休党支部将用党费为每位党员购买相关书籍,保证大家能够系统深入地学习研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泛凝聚增添正能量,积极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