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四川 > 图片新闻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杨品华副厅长调研达州市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 2020年12月08日 16:58      
【字号:

  12月2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杨品华率队赴达州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实地考察了四川文理学院、达州市科技馆等单位,详细了解地方在科技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引进以及科普基地创建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在达工作外籍人才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杨品华副厅长对达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达州市资源丰富,区域优势比较明显,近年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综合能力不断提升。达州市科技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结合达州产业创新发展需要,找准科技创新工作发力点。要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开放合作,面对当前严峻的国际形势,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秉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精神,柔性引进用好国(境)外人才智力,积极培育本土科技人才。要积极推进科学普及工作,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不断丰富科普内容,创新科普实践,增强科普能力。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与达州市的科技战略合作,积极支持达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科技厅引智处、外专处、奖励处,达州市科技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