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暨第八届“民生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会议召开
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09:55      
【字号:

  近日,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暨第八届‘民生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生海、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副局长李建丽、省财政厅教科文处负责人、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副行长孙文然及大赛专家委员会成员和厅高新处、省创业发展孵化器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2年双创工作安排、历届双创大赛举办成效和本届大赛报名组织情况,审议讨论了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暨第八届“民生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细则和评分表。与会领导专家对大赛评审细则、评分表和赛制安排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建议,并就大赛将产生的优秀获奖项目和中小科技企业培育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引导资金、银税互动、融资对接方面进行了资源分享和交流。

  会议强调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要进一步提升对双创大赛工作重要性认识。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是聚焦特色、优化创新资源整合、激发创新活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应对疫情防控稳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对培育市场主体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齐心聚力,加强宣传辅导和指导培训,引导大学生、中小企业积极做好参赛各项工作,促进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大学生和社会群体积极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按照既定的大赛方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