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调研活动
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10:50      
【字号:

  为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动员引导离退休老干部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近日,青海省科技厅在线上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建言二十大”调研活动。

  针对科技厅离退休老干部熟悉、关注科技创新工作的实际,发出《关于邀请老干部积极参加“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集活动的一封信》,明确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推进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推动科技创新事业等”畅谈意见建议。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高度负责,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所思所想,谈感受、议变化、讲期盼、提建议,其中3名老干部深入阐述意见建议,专门形成建议报告。广大老干部一致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情,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尽己所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全省科技创新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调研活动搭建了老同志建言献策平台,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情真意切,有分析、有认识、有建议,展现了科技厅老干部老有所为、发光发热精神风貌,为推动全省科技创新事业增添了正能量,凝聚了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