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开展科技领域财务专家业务知识测试
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8:45      
【字号:

  近日,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拟入库科技领域财务专家业务知识线上测试,对省级科技管理政策的培训学习效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

  本次测试围绕《青海省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会计核算、预算评审、财务验收审核要点和方法等内容开展测评。同时,结合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科研资金相关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及主观论述。

  测试进一步检验了财务专家对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相关政策的认知水平,有助于提升财务专家在预算评审、项目评价及科技创新战略咨询决策等各项科技活动中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后续开展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监督管理,持续推进巡视和审计问题整改,规范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使用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