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宁夏 > 最新动态
“宁夏‘互联网+’创新融合应用研究”项目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9:00      
【字号:

  中国工程院重大战略咨询项目“宁夏‘互联网+’创新融合应用研究”项目线上座谈会于近日召开。该项目通过对宁夏“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和面临挑战的研究,拟提出落实推进“互联网+”共性支撑平台和跨领域、跨行业融合应用示范的布局和建设咨询建议。李兰娟院士出席会议,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医保局、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银川市中关村信息谷、宁夏移动、宁夏电信、好大夫在线的专家及课题组相关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就项目研究基础、预期目标和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兰娟院士结合“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的总体要求,指出宁夏“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存在的瓶颈和问题,为宁夏“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与会专家围绕宁夏“互联网+”医疗发展的堵点、产业优势构建、健康医疗大数据资源建设应用情况和发展方向等要点开展交流座谈,为进一步完善项目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