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16:38      
【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在北京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吴孔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讲话,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主持会议。

  根据协议,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将围绕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时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紧扣内蒙古自治区建设“两个屏障” “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按照“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务实求效”的原则,促进中国农业科学院的科技、人才、平台等优势与内蒙古自治区的资源、产业优势有效对接,重点在统筹布局农牧业战略科技力量、推进农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共建共享创新资源、实施种业创新工程四方面持续深化院区合作,打造北方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样板,助力内蒙古自治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