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内蒙古与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校地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09:53      
【字号:

  8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校地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校地合作指导委员会组成席位,明确指导委员会作为校地合作的战略规划实施和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机构,将通过建立定期调度制度,深入推进校地双方的务实合作,促进上海交通大学先进科技成果在内蒙古加速转化落地。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探索出新路径和新模式,将双方合作领域拓展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园区建设等各个方面,共同推动上海交通大学与自治区的合作走深走实,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