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组织46家高新技术领域企事业单位参加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
日期: 2022年08月22日 08:56      
【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组织25家区内科技企业参加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和安徽省科技厅共同举办的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线上成果路演安徽专场活动,本次参会企业涵盖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农牧业、双碳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领域。此前,自治区科技厅已组织21家生物技术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参加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领域专场路演活动。截至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共组织46家高新技术领域企事业单位参加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并取得良好反响。

  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是科技部为促进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转化,打造的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品牌活动,相比传统路演更节省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实现供需双方的及时有效沟通,节省推介成本。下一步,自治区科技厅将继续围绕科技部“1+1”(1个领域+1个区域)常态化路演机制,做好区内企业参加路演活动的组织工作,为更多内蒙古企业搭建对接优质科技成果桥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