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东西部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内蒙古线上签订25项协议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46      
【字号:

  7月2日,在科技部组织召开东西部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上,来自9个西部省区的136个东西部科技合作项目借助本次会议机会进行线上和线下签约,项目资金超27亿元。内蒙古线上签订协议25项,并选取5个代表项目在内蒙古分会场进行了线下签约,分别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签署的《北方沙地水热碳氮耦合循环关键过程与生态系统健康调控技术示范项目合作协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签署的《优质、耐盐碱、适宜机械化特色油料作物新品培育及提质增效关键技术项目合作协议》,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签署的《内蒙古自治区特色草遗传改良与产业化示范创新平台合作协议》,内蒙古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马车驿站网络有限公司签署的《新一代智慧校园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内蒙古简耘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签署《马铃薯生产智能管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合作协议》。

  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将会同各盟市科技管理部门、各相关单位积极跟进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合作事项实施中面临的问题,推动协议内容尽快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