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年11月13日 07:28      
【字号:

  11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会议强调,厅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找准政治定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三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切实指导实践。要紧密联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原原本本学习原文,扎扎实实指导工作,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紧密联系自治区科技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创新型内蒙古建设中心工作,认真思考科技管理体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发挥作用的功能定位、组织方式、活动方式。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家栋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精心组织,务实安排,扎实推进,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推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