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09:01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系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2018年2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白宝玉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科技厅机关、厅属单位所有在职工作人员,转制院所领导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轮训。
    此次专题轮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慧广,自治区纪检委宣传部部长郝朝暾,自治区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黄伟等有关部门的专家学者做专题辅导。培训将采取集中培训和专题研讨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宣讲送教和新媒体运用相结合等方式,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解读。
    白宝玉指出,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以空前的重视、空前的投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厅系统要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二要结合科技工作实际,以十九大精神指导自治区科技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三要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发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白宝玉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集中轮训的机会,专心聆听专家学者的精彩辅导,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