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内蒙古 > 最新动态
中国新丝绸之路·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14年08月18日 08:58      
【字号:

   7月28日~30日举办的首届中国新丝绸之路·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满载着丰硕的成果落下帷幕。经过广大参展商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
    本次大会参展企业共249家,展位数216个,展示交易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1494种。大会还举行了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有20项农牧业科技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78亿元。现场完成交易额5880.94万元,达成意向成交额1.44亿元。国家科技园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锡盟科技信息资源开发中心初步实现了企业适时视频体验,为展交会电子商务交易信息平台建设奠定了技术基础,也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新丝绸之路·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做了不少基础工作。
    参加本次大会人数达5.96万人次,形成了广阔的买卖方市场,推动了各地科技经济融合、技术合作、信息交流、成果共享,实现了大会预期目标,对建设草原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培育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促进畜牧业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方面有了一定的推进。2014中国新丝绸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已落下帷幕,但科技的内蒙古、开放的内蒙古将会利用科技信息网络平台继续展示展交会的科技成果,让电子商务和信息平台交易在长效运行机制下继续拓展展交会服务范围,延伸展交会服务链条,让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永不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