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辽宁 > 图片新闻
辽宁省科技厅举办国家科技奖励政策培训会
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15:42      
【字号:

  12月20日,辽宁省科技厅在沈阳东北大学举办国家科技奖励政策培训会,邀请国家科技奖励办相关处室领导就2020年国家科技奖励政策进行讲解和培训,邀请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院领导就如何做好科技奖工作进行经验介绍,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杜秉海、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到会并致辞,省内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相关单位近200名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介绍了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的评审程序、2020年国家科技奖提名过程中与往年的不同以及申报注意事项。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辽宁省科技厅从2019年开始,在奖励评审工作中做了多方面改革,完善了评审流程,增加了一等奖授奖数量,提高了奖金金额,激发了广大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但在提名等环节发现存在重复使用已获奖的支撑材料、搭车报奖、包装报奖等情况。为进一步加强辽宁省科技奖励诚信和学风建设,会议要求在2020年省科技奖提名、评审过程中各提名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切实担负起初审责任。同时省科技厅也将组织专家对提名项目进行形式审查,以避免重复使用已获奖的支撑材料、搭车报奖、包装报奖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