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江西 > 最新动态
2022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在赣举办
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09:14      
【字号:

  9月14日至16日,由江西省委、省政府和中国科学院主办的2022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在赣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以“创新江西·智涌赣鄱”为主题,旨在搭建思想碰撞、技术引进、人才交流的平台,共邀请20余位国内外院士、70余家国家级大院大所负责人和专家学者近300人出席,为江西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期间分别举办了智库峰会、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圆桌会议、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专场对接会、产业技术进江西项目成果展及分会场系列活动。

  为助力此次峰会“高水平、大成效”举办,江西省科技厅精心组织开展了全省产业技术需求征集及成果发布对接工作,并在峰会开幕式上发布了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重大项目签约名单、江西省24个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名单及重大科技项目“揭榜挂帅”成果。峰会期间,江西省科技厅还组织召开铜、发光材料、航空、中医药4个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圆桌会议,围绕“智汇江西 铜创未来”“江西发光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江西航空应急救援数字化产业体系建设”“科技创新引领江西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邀请相关领域国内知名院士专家,与企业、高校院所针对当前江西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深化交流对接,共谋务实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