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江西 > 最新动态
江西省与菲律宾科技合作取得新进展
日期: 2021年10月29日 10:46      
【字号:

  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深化江西省与菲律宾在农林领域的科技合作与交流,近日,江西省科技厅积极筹划中国江西省与菲律宾科技部合作项目备忘录视频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如期顺利举行,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菲律宾科技部副部长罗薇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阮湘平和菲律宾科技部助理部长利亚·布恩迪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杜章彪、省科技厅副厅长鄢帮有、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罗勤、省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涂安波、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池泽新、省林科院党委书记俞东波、省农科院副院长谢金防;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代馆长何怡莲、菲律宾中吕宋国立大学校长埃德加·奥登、菲律宾水稻研究所副所长埃德尔多·吉米·吉朗、菲律宾科技部林产品研究与开发所所长罗慕洛·阿甘加内等出席活动。

  合作项目备忘录内容主要包括中菲水稻技术联合项目和中菲竹研究联合项目。此次签约活动是落实中菲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内容之一,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同菲律宾“大建特建”规划对接成果之一,是进一步落实中国与菲律宾科技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进一步深化了江西省与菲律宾农林科技合作与交流,必将推动江西省与菲律宾科技合作更上一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