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江苏 > 最新动态
南京大力支持南京国家农高区建设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示范区
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09:34      
【字号:

  一是加强国别国际合作园区建设。支持南京国家农高区围绕绿色智慧农业主题以及生物农业、农产品特色加工等主导产业,与荷兰、以色列、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农业发达国家共建农业科技国别国际合作园,开展高水平“双向孵化”,按年度绩效给予资金奖励。

  二是强化农业国际科技合作。支持南京国家农高区联合入驻高校院所与国际知名涉农院校开展合作交流,共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行动计划,支持企业建设海外研发机构,根据研发投入和成果绩效给予资金奖励。

  三是打造活动品牌国际影响力。支持南京国家农高区承办国内外高端农业论坛和科技展会,做强农业会展品牌。积极招引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端农业科技展览与会展等活动,打造全球领先的农业会展平台,争取成为国际知名农业会展目的地。对符合高水平国际创新活动奖励条件的,给予相应资金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