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南 > 最新动态
湖南省科技厅举办“走进上交所”科技金融培训活动
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14:18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全省科创板拟上市后备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能力,11月16日至18日,湖南省科技厅举办湖南省科创板拟上市后备企业“走进上交所”科技金融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课堂教学与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开设了科创企业债权融资、资本市场专业培训等课程;在上交所,由上交所专家面对面答疑解惑;参观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展馆,与上海市松江区科创办及科技型企业互动交流。

  参加培训活动的企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搭建了政府、企业、资本机构对接交流平台,为构建科技金融“生态圈”探索了方法和路径。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围绕服务各类科技创新主体,加强科技与金融促进融合、深度合作,共同促进科技和金融更深层次、更高效率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