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南 > 最新动态
湖南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年12月23日 09:10      
【字号:

  12月17日,湖南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聚焦“五个重要地”建设提出针对性措施。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主持会议。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湖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佳新,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驻会副主任范波,湖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罗亚军,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力夫,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吴桂贤等出席会议。

  会上,吴桂贤通报了2021年湖南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建议提案办理情况。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平波介绍了高新区建设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2021年湖南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聚力“五个重要地”,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已是省科技厅自2018年以来第四次举办征询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与会人员对省科技厅主动作为,加强沟通,接受监督,开门纳谏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丰富座谈会形式,引导代表委员更加积极建言献策,更加积极发挥作用,为湖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更多智慧。

  朱皖对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省科技厅将认真研究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举措,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更大担当,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长沙)和湖南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