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会暨专题党课
日期: 2023年05月18日 10:20      
【字号: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次专题辅导会暨专题党课。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 加快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为题,从“真学促深化”“真用促转化”“真信促强化”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厅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组织关系挂靠在厅管理的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讲党课,推动湖北省科技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冯艳飞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客观世界、积极识变应变求变,着力解决科技创新发展的各种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实践贡献科技力量。

  冯艳飞要求,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结合自身岗位,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之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