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在汉组织召开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
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09:10      
【字号: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在汉组织召开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

  会上,湖北省科技厅对2022年度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并就2023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年来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科技系统坚持以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主线,以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业为支撑的动能转换明显加快。各地要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坚持壮大高能级科创企业群体,坚持加强科创企业孵化培育,坚持加大科技金融支持力度,持续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科技厅高新处,湖北省各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