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举办科技成果转化“轻骑兵”出征暨对接宜荆荆都市圈活动
日期: 2023年03月02日 09:20      
【字号:

  近日,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轻骑兵”出征暨对接宜荆荆都市圈活动在宜昌举办。宜昌安琪酵母、荆州现代石油、荆门固润科技等一批宜荆荆都市圈重大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五项最新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发布路演。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科技厅、宜昌市政府主办,湖北技术交易所、宜昌市科技局、三峡大学承办,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宜昌分中心协办。

  湖北省科技厅启动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轻骑兵行动”,旨在动员和组织全省科技系统的力量,以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为重点,为湖北省企业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机动灵活、精准送达的各类科技创新服务,在湖北全省形成一支覆盖省、市、县三级、不少于100人的成果转化“轻骑兵”专业人才队伍,发挥灵活机动优势,依据产业发展及地域优势动态调整作战方向,深入高校院所、企业、园区挖掘需求、征集成果、对接撮合,协同推进全省全域科技成果转化。

  湖北省科技厅今年将常态化组织200场次的各类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承接100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