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厅长冯艳飞调研十堰市郧西县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08:44      
【字号: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赴十堰市郧西县调研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冯艳飞先后查看了郧西县神雾岭茶场、天道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中庸电力装备零碳产业园、湖北奥维工业有限公司等创新主体,与企业负责人就科技创新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安家乡田坑村党员服务中心,冯艳飞听取了湖北省科技厅对口帮扶情况汇报,对湖北省科技厅驻村工作队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郧西县乡村振兴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冯艳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创新需求在一线收集、科技创新成果在一线转化、科技创新人才在一线锤炼,着力打通“源头创新—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产业聚集”转化链条,以科技创新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冯艳飞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省直单位定点帮扶郧西县牵头单位作用,积极探索组团式驻点帮扶新模式,聚集人才、智力、平台等优势科技资源,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郧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