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武汉市考察团调研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工作
日期: 2012年07月06日 14:18      
【字号:

    近日,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带队来京调研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情况。武汉市委办公厅、科技局、经信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考察。北京市科委闫傲霜主任会见了考察团。
  冯记春常委一行首先来到北土城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听取了充电站的整体介绍,观看纯电动公交车的电池更换过程。随后,考察团分别对中信国安盟固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了盟固利动力公司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电池生产车间,听取了北汽福田公司关于新能源汽车情况汇报,并参观了样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北京市科委详细汇报了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研发、示范及产业发展情况。武汉市相关部门就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冯记春常委对北京市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北京的实践经验,并结合武汉实际情况,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
  北京市科委张继红副主任等陪同调研。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理工大学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