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科技厅采取问卷调查方式倾听基层意见建议
日期: 2011年06月30日 08:33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和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日前,省科技厅向全省各市、州、县科技局印发了“关于征求对省科技厅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意见和建议的函”,采取调查问卷方式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查问卷由“省科技厅机关工作作风总体评价问卷”与“省科技厅机关处室工作作风评价问卷”两部分组成。前者围绕如何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从省科技厅服务基层的态度上、办理基层有关事项的效率上、办事的程序与方法上、遵章守纪、廉洁奉公上、对于基层反映问题的解决等方面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后者则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廉洁守纪四个方面对厅机关各处室工作状态逐项进行量化打分。
    调查问卷将于7月上旬结束,届时省科技厅将对调查问卷逐一梳理,分类汇总后提出整改意见并抓好落实。
(湖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