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湖北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启动全省市县基层科技工作情况调研
日期: 2011年03月30日 15:5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市县科技工作,近日,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科技厅联合组织对全省市县基层科技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全面了解全省市县科技发展的基本情况,认真总结市县科技工作的典型经验,深入了解市县科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市县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和企业对加强基层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起草关于加强市县科技工作的政策文件做准备。具体调研内容有:市县党委、政府科技工作领导体制情况;市县科技创新及科技管理工作情况;市县科技投入情况;基层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县科技管理部门自身建设情况;听取市县对加强基层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此次调研分4个调研组,分别赴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及部分县市区调研。调研后将形成综合调研报告,报省委、省政府领导参阅。
(湖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