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南 > 最新动态
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成立
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09:17      
【字号:

  近日,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这标志着河南科技企业孵化服务领域平台建设有了“升级版”,朝着更加规范化、专业化、体系化的方向前进。

  会上,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处、国家技术创新协会以及北京、安徽、浙江等19个地方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发来祝贺视频,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发布了协会LOGO,并与成都、深圳市孵化器协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由河南省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洛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牵头,与全省各地市共69家双创载体联合发起,接受河南省科技厅业务指导。协会旨在加强省内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之间的联系,整合双创服务资源,增强孵化器服务能力,培育壮大河南省创新主体、创新体系和创新集群,促进河南科技企业孵化器进一步发展,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助力。作为联系政府、载体、企业、高校、院所、创客之间的平台和纽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成立后,将着力发展建设成为双创服务资源的集散、创新人才的汇聚、孵化器服务经验的交流和各创新主体的团结协作的综合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