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黑龙江 > 最新动态
2022年度黑龙江省科普统计调查培训会议举办
日期: 2023年04月20日 09:06      
【字号:

  4月11日,黑龙江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2年度黑龙江省科普统计调查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省、市和县相关部门近70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传达了全国科普资源调查与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黑龙江省2023年科普统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培训会特邀有关人员对科普统计制度性要求、实施方案、统计指标填报及系统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科普调查统计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按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好本地区、本部门相关工作,扎实有序推进2022年度黑龙江省科普统计工作;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熟练掌握工作流程,对调查统计各环节做实做细;三是要保证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性和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