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黑龙江 > 最新动态
哈尔滨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举办技术合同培训会平房区(哈经开区)专场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10:56      
【字号:

  2月28日上午,哈尔滨市科技局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在哈尔滨市平房区举办“技术合同培训会平房区(哈经开区)专场”,安宇迪航空、维科生物、天海电子等16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条件、优惠政策、登记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技术交易和技术合同签订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案例分析,提出有实效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会后,对企业带来的合同文本进行现场指导和登记服务。

  哈尔滨市平房区创新资源和产业优势明显,历年技术合同成交额均位于本市前列。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平房区(哈经开区)重点企业技术合同登记能力和积极性,对激发市场主体技术交易活力、提升技术交易规模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哈尔滨市科技局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重点区县和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培训和精准服务,解决企业技术交易需求,一如既往当好“科技服务店小二”,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和产业化,高质量完成技术合同成交额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