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黑龙江 > 最新动态
第五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黑龙江省代表队再创佳绩
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15:10      
【字号:

  近日,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全国45家推荐单位的127支队伍集聚线上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黑龙江省选派的6支代表队共斩获4项奖项。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挑战不可能---探秘“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和黑龙江省科技馆《振振有词》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东北农业大学《生活中的氧化还原》和黑龙江省公安厅《童“焉”无“骑”》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黑龙江省科技馆《振振有词》代表队获得专项奖“最佳表演奖”,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获得“优秀组织奖”。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科普工作,充分调动各行业部门和社会力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在黑龙江省上下营造创新驱动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