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08:49      
【字号:

  为做好今年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近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培训会,一级巡视员郭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玉明总结了2022年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通报了获奖情况,充分肯定了全省科技奖励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对2023年省科学技术奖励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2023年度科技奖励工作要严格按照《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科学规范有序实施,突出科技创新对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奖励结构、提高奖励质量、放大评奖效应,最大限度激发科技、人才、创新的巨大潜能。省科技厅科技奖励与成果转化处相关负责同志对2023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业务和省科技奖励提名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省科技奖励各提名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了会议,省科技奖励提名专家、省科技奖励申报单位和个人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了会议。为更好解决科技工作者个性问题和需求,省科技厅还将在5月18日举办科技奖励提名工作答疑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